藥環報告終於結束拉^^

傳說中的藥環報告終於結束了^^~

這次有被老師稱讚到呢^^

一切都值得了(泣~~~)

尤其是老師問我座號要幫我加分的那瞬間

"同學妳幾號"(天籟)

真的~~超開心的!!

總算沒有對不起我手機裡的那一大堆錄音檔~~

我的口條超順的~~~(神助般)

感謝老爸老媽還有以林當我的聽眾^^~

還有那不怎麼有效的安眠藥.....雖然長夜漫漫但............能不斷的在腦海中修稿...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感謝農委會的鼎力幫忙~~太酷了^^~

我終於完成藥環拉
...............
..............
............
..........
還有.....
史地作業
國文作業
微積分小考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