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阿!!

為了藥環報告熬夜了==~

為了報告的順暢度 不斷重複的順稿順稿

不知不覺就三點了..........天阿~~~~

重點是...我還是一直吃螺絲拉~><~

怎麼辦怎麼辦

星期一就要報告了.....

十五分鐘的報告怎麼搞得跟準備專題一樣ㄚ= =!!

我不想在台上報告完後還被老師"關心"拉!!

他的"關心"很恐怖ㄟ~~~



希望我的"求好心切"這次不要在大爆發了= =~

要不然接下來兩天....都不用睡了

天阿~~~耶穌 媽祖 阿拉 保佑我星期一順利過關吧!!

我的肝在燃燒~~

我的口臭在怒吼~~~~(千萬不要點火...會爆炸)

天阿~~~請給我很順的口條吧









咦~聽說這次是兩個人一組ㄟ..........人呢??(迷之聲:他是妳的幻覺 快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