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學
可能永遠都忘不了吧!!
先說說入宿當天吧~><~

話說和老爸開開心心的踏上我們的第一次高鐵之旅

結果我們居然把傘......忘在高鐵上了
是的!!當天是辛樂克颱風的登陸的日子><
於是一整天的入宿 就像在水上樂園一樣刺激= =!!

進入宿舍的時候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精采"

介紹一下我的室友

永逸 對!!妳沒看錯~ 當我們兩個互報名字之後  彼此都傻眼 老爸和他們的家長更是大呼不可思議!! 唯一的不同就是他姓陳我姓張
他超優秀的 是師大附中畢業的 去年學測62級分 後來指考考上北醫營養保健 很帥氣的就不念了 因為他只想進藥學系 人超NICE的

昭元    一起的吃素人 沒想到吧!!我們兩個藥學系的稀有動物 居然在沒有特別安排下住進了同寢室 整個就超酷的!!只能說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浩宇    同班又同寢的好人^^~整個就好相處呢!! 也是個帥氣的重考生 去年嘉藥藥化 念到一半沒有興趣 就跑去補習半年 進我們學校來了 整個就超酷的!!

以上就是我的宿舍奇遇記 只能說一切都太酷了 一個同名 一個同吃素 一個同班 整個就很讚呢!!
P.S我們整個三樓好像都是藥學系的 連樓長都是我們藥學系上去的研究所的學長
每天只要超過十一點 整個三樓男宿 就完全靜悄悄 打聽之下才知道 大家都十二點以前就就寢了 (整個超有讀書風氣的感覺)


在來說說我的超酷奇遇記吧

第一天入宿的時候 突然有三個學姐開門大喊我是一貫道的 整個傻眼到....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幫我另外一個吃素室友搬行李 剛好聊到宗教的時候 就開門進來我們的房間
整個超傻眼的~><~ 後來老爸和他們聊開了才知道對方一樣也是發一道場的 整個酷到翻掉
後來學姐把更多學長姐介紹給我們認識 原來他們是一個伙食團 來學校當志工幫忙學弟妹入宿搬行李 意外認識了我們~
往後的幾天 學長很熱心 晚餐都幫我們送便當 而且風雨無阻 而且一直關心我們在學校的狀況 把我們照顧到很"全國電子呢"
P.S學長他們三餐都有提供便當呢 而且一餐才30元呢!! 整個超級無敵nice的

開學第二天 在學校餐廳買早餐的時候 問了一下老闆早餐有沒有什麼素食可以吃的 本來也是抱著問問而已的心態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在說 學校的素食
非常之不完善 所以已經有了早餐吃厚片的打算 ~沒想到~ 老闆居然也吃素 而且他吃了七年了 他也有另外開一個鍋子提供素食餐點呢!!超級超級開心的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 還送我一盒蘿蔔糕 整個超溫馨的^^

以上就是我的三天大仁奇遇記~ 除了nice外 就是nice
還有深深的感受到 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 所有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 尤其是室友和吃的部分 經歷過之後 心裡只有一句話 感謝天恩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