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的分歧是成敗的關鍵
我想 並不是分歧的出現與否決定團隊的成敗
而是態度
分歧可以讓整個團體 聽見更多的聲音 發現更多的缺點 進而成長進步
分歧也可以讓整個團體 土崩瓦解 決裂解散

給彼此一個空間
一個表達看法 說明立場的空間
事情沒有對錯 只是我們有著不同的看法和立場

給彼此一個空間
一個成長茁壯的空間 增加視野的空間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你 但我想說 我願意聽你說




你確定你懂我要表達的??
我想我還不懂妳要表達的??




我們的出發心是好的 是吧!!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