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共識難免在意見上有衝突和分歧
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
也並不難解決
冷靜理性的去聽彼此的想法 卻是不可缺少的一步
僅止於專注傾聽 我想這並不是過分的要求

為什麼我一直在和你PK
前幾次的衝突 不能算是真正的pk 也許只能算是刻意的橋段

但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這個點我放在心裡很久了
這次我不要求別的 我只要你知道我的立場就行了
為什麼一個簡單的陳訴 到後來竟會演變成爭執
難道我連做簡單的陳訴你都要表達你的想法

很多事情看法分歧 我都默默的
甚至連微小到還看不出端倪的點 我都特別的去留心避過
不是我想躲 只是我們兩個的個性 每個點都將會是一場戰爭

在這件事情上 我必須很強烈的表達我的看法
因為在這件事情上 他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一個必須一再確認一再注意的環節
所以我很在乎 儘管我們可能已經做到了
我想說 很抱歉 我們看事情的眼光不同
是你太活潑 還是我太謹慎



我沒有要攻擊你的意思 但也請你尊重我

套句辯論比賽常說的話
我不一定認同你 但我尊重你發言的權利


請將心比心 給彼此一個發言的權利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