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說了這樣重的話
但是對我而言 這樣的話是必須說的
因為我放不下現在的情況


考上這裡是我的夢想 正因為如此
我願意用我全部的心力在這上面

我想說 我們從價值觀就有很大的不同
更遑論現在要一起做的事
對不起 我盡力了
我真的覺得我擔不起
也不想擔起

我會盡快交接 把我的部分承接出去
很遺憾我必須做這個決定

但把大家的夢想一肩扛起 我真的做不到
我也有屬於我的夢想和遠景
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從你們身上經歷了失落、無助
我想說 對不起
大家的夢想 不是我一個人能扛起的

你們在各自的領域發展的同時
可有回頭看見我一個人 在擔著大家的夢想前進

昨天和姐姐聊了很多
終於還是有人懂我
也總算讓我知道 原來姐姐在一旁看著也有和我同樣的感受
昨天把心裡的話都說了出來 舒服多了
在姊姊的鼓勵下也勇敢的讓他們知道了我的想法和感受
終於還是有人懂我在想些什麼
總是早我一步理解我心裡的感受
原來連姐姐這樣的旁人 都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一直不肯放棄是因為 不甘心
不甘心因為我的鬆手而我們共同的夢想無以實現
一直沒有說出來是因為 大局為重
把你們的種種放在心裡 卻怎麼樣也無法釋懷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對你我的話漸漸少了
其實我好想找你大吵一架
你的頑固、我執、以自我為中心 好幾次深深的傷了我
我一再的妥協妥協妥協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總是一再的丟意見 一在的催時間 可曾想過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總是一再的說沒空 一再的要求
難道你有夢想、未來要追求
我就沒有嗎
難道非得要我把我的夢想、未來 賠進來嗎

很抱歉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我發現我們真的沒有共識和默契可言 從幾次的爭執中應該不難發現

我累了 真的
最初三個人的夢想 怎麼會讓我這麼狼狽
我的肩上還有屬於我自己的目標和夢想要扛
再繼續下去的話 我想我必須把肩上的責任卸下 以挪出位置扛起我的夢想

抱歉 我盡力了 但共同的夢想卻仍擱淺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