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 繼續用著我的"永逸牌"活潑熱情
和我可愛的同學們打招呼
呵呵呵~看每個同學 都睡眼惺忪的樣子 超想偷捏一下的~> <~
之後早上的悌道課程 所有同學也都很用心的聽~
到了課程活動 砂畫的時候 大家也都很認真的畫
看得出來他們對這堂課有著很深的感覺 很棒呢^^
看他們每個人用心的分享他們手中的畫 和心中的話
讓我真的很感動 看到浩筑硬要抱他哥哥的畫面 更是讓我覺得 很感動很感動
悌道之後 緊接著就是心聲迴響了

這個時候 小隊的每個同學 忽然都很捨不得分開
每個孩子 都很感性的再說著這兩天的想法和心得
大家都很喜歡第三小隊 很喜歡這個營隊
當我問大家 明年要不要在來的時候
每個人都很大聲的說 要~~~

呵呵呵~~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到了下午的心聲迴響
沒想到 可愛的皓筑 居然大膽的把手舉起來 願意上台和100多位同學分享
陪著他在台上分享的時候 自己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這兩天的營隊的感動
可以讓一個今年才大班升一年級的同學
願意鼓起勇氣來分享
我想 他一定感受很深~

最後在小隊拍照的時候 看到大家在小隊拍照拼命往我身上擠
忽然發現 兩天已經結束了
屬於我和第三小隊的營隊
已經正式畫下句點了
當下 很捨不得大家
忽然覺得這兩天很值得

第三小隊的孩子~ 加油!!
回到自己的生活 也要努力往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