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寫意
雖然期末考延期了
但還是賺到了兩天的假期
剛剛得知調劑期末考改交報告
頓時壓力在驟減一半

下禮拜一6/25就要去實習了
原本選到了衛生署立的醫院
天生傲骨的我
聽了學長姐說 醫學中心很操但學很多的心得
又毅然決然的改申請醫學中心
順利申請上了
可是反而有點忐忑了
~><~
連做夢都夢到在ICU盯著燒燙傷患者的monotor 盯血濃
是有沒有這個刺激XDDD

不過我覺得最經典的夢是我發現我的白袍全部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夢裡的我簡直快慌張死了
沒有白袍=不能上班=實習曠班=回學校會被釘

也太天才了吧~><~



然後颱風天
祝福台灣平安無事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