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行程
趕著 腳步
趕著 車班
深怕錯過了表訂行程
那人生呢?
我會不會錯過了什麼
錯過重要的約會
錯過重要的約定
錯過了重要的你
如果連呼吸都無感了
那身旁的景物又如何能夠艷麗依舊呢
或許 一切都沒變
只是忙碌的我讓忙碌的心無暇看見了這一切

什麼事情都很重要
什麼事情都不想錯過
然後我卻覺得什麼事情都開始錯過
也許只是我忘了隨手把心帶上

謝謝妳陪著我東奔西走
趕了行程
也趕著長大
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
都比不上我由衷的感激
謝謝你
假成長之名陪我走過那麼多風雨
願我們一路走下去
也願我們一路頂過風雨 挺進

這篇文章就放在這裡等你來發掘摟
怡亭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