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下這個標題
好久沒發文了!!
來發個文吧!!!!!!!

現在每天都很充實很忙碌XDD
課業好重然後我還在忙藥服
我真的超有種~~~~~
暈~~~~
考試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都快暈了

藥理原本的劉老師...一周大概五十幾頁PPT
結果....提早交接的第二任老師.....= =
居然在第一次上課就飆了九十幾頁= =
不斷的在飆頁數ㄟ= =!!!
唯一不變的是......都是英文

一個科目就可以買兩三本書是有沒有這麼多拉~~= =!!!!!
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斷的在燒錢買書......
家裡在有錢也不是這樣買的阿~~~~~~~~~~~~~~

重點來了!!!
為什麼連個小考考卷都要全英文拉~~~~~~~~
答案我都會阿~~~
'可是題目單字好陌生= =!!
高中英文離我好遙遠
我居然連"turn"這個中文都可以想半天..........
我那一題居然是卡在這個單字= =
當我想起他的中文後....我差點笑出來.......

還好趕在交卷前都讓我回想起來了這些可愛單字= =~~


end













我想買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