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

千言萬語不知道從何說起

爸比媽咪謝謝你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伯睿的大火腿~~那是我收過最實用的禮物了!!!!!!!

謝謝班上可愛的大夥幫我寫了一張好漂漂的卡片~~

上面的字我都看到了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你們!!!
能認識你們真好

下午謝謝奕升的假蛋捲事件~~
雖然讓提著便當的我有點錯愕~
但是很特別很開心^^~
讚~~
謝謝你們的出現~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很開心你們的貼心小蛋糕~~
好好吃!!
好窩心~

晚上~
一場特別的安排
我就知道怡亭
絕對會想盡辦法讓我又哭又笑的!!!!
很感動真的~
第一次~讓我大傻眼的慶生
要不是因為很多女生~
真想一個一個抱一下!!
看到大家的卡片和禮物~~
真得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
謝謝怡亭!!

願身邊所有人平安健康
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