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內對外

對內我有責任

對外我有義務

我不想批判
也不想影射
只是我真的討厭這樣的狀況

每個人都有情緒
只要你願意開口
我願意按耐著聽你講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這樣的舉動
當無奈轉變為憤怒
那我該如何宣洩
大家都覺得她自己對
好吧.......那是我的錯

你想營造妳的團隊因為那是你的責任
我願意配合 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你想要成就什麼樣得願景
我願意陪伴
你有什麼樣的情緒
我願意承受 因為我們是朋友
你看到了什麼、有了什麼想法
我願意傾聽.........只要你願意講

我不想解釋什麼 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因為你正在情緒上

可是回頭來看看
為什麼你看到了 你想到了 你爆發了
你卻寧可在FB上來抒發 讓一群局外人來公評
你有沒有想過對完全無從得知狀況的我而言......情何以堪
也許你沒有說名道姓 沒有直接批評
但.....我知道那是我
那樣的用字遣詞 我必須說......很傷人

我尊重你的立場 你的想法、你的高度
和你的責任
但...不得不說.....我同時也是另外一個團隊的負責人

我和你不同的是 我要權衡的是兩個團隊的平衡
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會裡外不是人
我不是總是嘻嘻哈哈的
我也有我的想法
當兩邊都互有誤解的時候
我該如何取捨如何協調
當你在我這個高度時 也許我們面對的又是截然不同的角度了吧!!!!


不得不說
我也有我的想法我的願景我的理念
也許今天我們應該要的是彼此協調對方的願景和想法不是嗎?
假如是要對方不斷的配合
這樣到後來彼此不也是都會淪落到被動式嗎!!!!



我真的不想去批判人批判事.........
因為這麼多年的經驗下來
我明白批判是團隊分崩離析的開端


我把你看很重 看很真
我恨不得現在衝過去給你一個大擁抱 然後大哭
面對你 我是一個很真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是一屆活動而已





說不定將來~我還需要找你們幾個當我婚禮伴娘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