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

飛機落地後

回到了學校

美麗的絢爛後 回到了學校

緊接著是一肩扛起生輔長 當上藥服隊的一姐()

角色的不同讓自己有時候會落入沉思

以前在營隊是跟著前賢們前輩們的帶領

然後跟著開會、顧好自己的部分

然後會有組長、夥伴一起過流程 一起檢討 一起反省 一起成長

然後好多好多都有很多人可以幫忙~

~ 我要營造一個怎麼樣的營隊呢?


以前總覺得副營主任很嚴肅.....然後身兼""職的都很忙碌
但是到了這個位子後
許多少能夠感受到副營主任的用心
我不在是只要顧好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小隊
要開始學會顧到這八十幾位龐大的生輔夥伴還有每次營隊的同學們
不容易~但是我會努力

接下生輔長後
常常在想
我只是要把活動辦好而已嗎?
我只是要贏得大家的掌聲而已嗎
~ 不只這樣!!
我想辦得生輔部不只這樣
我想把生輔部變成一個大家庭
比起外在的成功和絢麗
我更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成長
起感受那屬於我們的澎湃
一起辦活動 一起開幹部會 一起培訓
一起創造屬於99級大家的心靈成長

成長成長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我希望每次的培訓每次的營隊
除了大家臉上的笑容外
更希望可以感受到大家內心的澎湃
更加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感動、有屬於自己的心得

我想打造~
我想打造一個溫馨的生輔
我想打造一個一起哭一起笑的生輔
我想打造一個用"" 去交流的生輔

大家都說~在學校辦活動可以很開心卻也很無情
因為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沒有人會記得你了
所以~我想辦一個充滿學長姐的生輔
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永遠都有99級生輔的記憶在這裡

我想營造像育樂營一般的真性情
我想找尋像遵城哥這樣的夥伴!!
我想讓屏東的偏遠山區都有我們的足跡
我想讓大仁藥服成為七藥中最棒的團隊
我想讓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我想和山區的孩子們結一份善緣

~
最後~有機會我想讓生輔的夥伴都能到屏山去體驗最真性情的營隊

雖然我只是全國八百名藥學生中小小的一員 但我有大大的夢想


我很喜歡第一次的幹部會議時我們所立的小隊契約
"
承上啟下"&"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這是我們的約定
也是我最愛的內容!!
~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成長


永遠的真性情 小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