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 關關過
這是在崇德道場學到的一句話!!

最近很特別~
很多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了
我從沒想過會出現這麼樣一個人
毫無怨尤的陪我走過
陪我掉淚
這應該就是磁場很相近吧
我喜歡不用想太多的相處

這種微妙的感覺可以繼續就這樣嗎?
我希望慢慢的找回自己
然後~努力
生活需要多一點衝勁
然後~孤單需要學會共處
別人的故事由著別人去寫吧

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一點用處都沒有
眼淚少掉一些
因為掉了再多
不懂得還是不懂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那麼擔憂 那麼感性

課業應該還是我責無旁貸的責任才是
開心一點~
阿巴弟弟~
你一定要給我開心黑~
不准隱瞞我何事情
我會大生氣黑!!




阿寶~~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阿~~
居然放我鳥自己回家~~~
你是不知道我們兩個住很近喔~
我也很想家阿~
太誇張了拉~~
看你怎麼補償我(就來個幾"噸"上海吧)


就這樣就這樣~

聽說明天生理抽考
後天藥用物理化學抽籤報告= =~
努力拉~


單身~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