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實的!!

最近感覺忽遠忽近~

終於我慢慢找到了這種狀況的生活方式

想了很多~
不想去勉強些什麼

開心就好~
我也不想去刻意說些什麼了
總之一句話~
妳開心就好
我一直拿心在交朋友
所有人都是如此
如果有誤會請找我
如果不爽我請明講


有個人很過分....
快看不下去了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不要逼我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你在做什麼
沒那個心理準備就別來念藥學系
社會將來賦與你的責任
不是你這種心態可以承擔的~
沒能耐~請離開

最近想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不是想裝懂
只是~一件事情可以看見一個人
也許~真的沒有圓滿的人
也許~就像爸爸說的 一輩子能有幾個就要偷笑了
阿巴~看來妳是第一個!!


有個女孩很勇敢
一肩擔起了一切
連我這個男生
都不由得由衷的佩服
很羨慕她總是樂觀的心境
很擔心她總是裝作沒事的挺住
加油~
會的~一切一定會過去的

有個人若隱若現的出現`
我知道他一直很挺很挺我
很遺憾~我太晚認識他了!!
他對我說過的~
陪我走過的~
我都點點滴滴感動在心裡
謝謝妳那天下午讓我在你宿舍哽咽
謝謝你那天很NICE的 告訴我  低潮已經過去了
謝謝你 雖然電話沒有常常
但是凡事都會想到我
呵呵~雖然我是你的第二順位!!
但我已經覺得很榮幸了!!
^^~謝謝你~~


系排~~
我要認真拉~~~~~~
歐龍那天跟我說的那番話我真的很感動ㄟ~
哈哈哈~
我要打大藥杯拉~~
我要變強很多很多很多~~
還有~~我準備好殺球拉~~~~~~

傅盛謝謝你的阿沙力的加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