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滿滿複雜的情緒在過活著!!

從那之後沒在宣洩過!!

我一直在試著找著宣洩的出口...

不諒解
放不下一直困著自己

連自己都感到困惑
只知道有滿滿的淚水
還有滿滿的負面
向堵塞般卡在喉頭

你不會懂你不會懂你不會懂~
像刺蝟般把所有關心往外推......

我只知道大家會不諒解
卻更想得到大家的體諒
有誰真的懂
有誰真的看到我

唯一的盟友
一句句 我懂 我明白 我認同
就讓自己好暖好暖!!

前些日子一通電話
讓一切的一切險些翻盤
第一次那麼討厭這種氣氛
第一次放棄溝通
因為我很不想很不想碰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在這裡是 孤軍
第一次會把情緒往內丟!!!!
第一次發現原來 我可以藏那麼多東西
第一次發現原來發脾氣會那麼不由衷
(第一次發現 眼淚會掉的那麼委屈)

一著避諱著 一直躲在電腦前
就算委屈 也會裝做事事如意

今晚~受不了了

好久沒去那了對吧!!
說走就走~
說了好多好多
滿腹的心事
毫無保留
無窮無盡
只知道連日來的話
只有他懂~
然而說了再多再多
框框還是在
今晚第一次徹底的 解放

離開的時候 心裡出現了關鍵字  放下






從沒想過這句話會出現在自己的世界!!
傷與被傷間  有時候很難去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