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小朋友這篇跟你的奮起湖一點關係都沒有 ~~

我知道你很想去奮起湖.....改天吧^^~

~><~
自從嘉藥回來後

開始一直瘦一直瘦^^~  

本來想說可以一直到開學的

這樣一定可以讓大家驚艷一下~><~

誰知道......

自從遵城哥的火鍋攤之後......

一切又故態復萌了.......

根本就是學期中的伴手禮事件重演= =~~~

有點誇張ㄟ......

尤其是當媽媽不在家 自己下廚的時候....

忍不住就好料一道接一道了(是怎樣~~~明明人手就簡單弄就好XDD)

套句遵城哥的話"餓得時候會失去理智"

喔不~~~~  我不想要被TACO拉去奮起湖的時候.......連要回家拿游泳圈當藉口逃跑的理由都沒有!!!!

阿~~~~~我看到TACO在招手了!!!!!!!!!!
(話說~~TACO欠我一次大餐)

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我痘痘在撤退了ㄟ^^(我是神人~~)

P.S 昨天因為天氣熱所以去剪了個短髮......結果今天寒流來...(24度 V.S 14度)

很好!!

聽說我是某人艋舺的 第二人選~~~~~= =!!
虧我滿腔歡喜......(他欠我一餐紅瓦拉!!!!!)





謎:怎麼欠來欠去都是欠吃的阿.......難怪有游泳圈

請有食品 或 營養背景的大仁帥哥美女們  幫我設計一份素食菜單吧~~~~~~拜託啦(撒嬌)


最後
為了慶祝小小小姐順利考過

 汽車駕照

所以交通部決定要把行車安

全距離上修為100公尺!!!!!

(大逃特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