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拉攏

只是 我不想也不願意看見最好的你還有你們 傻傻的栽進去

你們是我最好的最好的

我會很很很捨不得

請原諒我的沉默

有些話我沒辦法原諒我說出口

可是看著你們這樣悍旋

我真的很難過很兩難

很抱歉 不是我這個年紀長的 不疼你們

只是 這些話我說不出口 也開不了口 


今年還是說了出來 邊講邊難過得想掉淚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幸好........說的對~
妳是值得的人
也幸虧你能懂我想說的
也幸好你沒有衝動的想找人
還好~果真如.........所說
你是值得的人
也還好那一番話  你能夠很認真的聽我講完
然後  很NICE的 說你懂我的感受
套句 易小川的話  喔YA~~酷斃了!!



 話說~~我的帥哥唱歌怎麼不見了??........

.........你騙我
.........請連同玉米濃湯一起喔
要不然我就叫UBC半夜到妳房門口唱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