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能皆大歡喜嗎....

難得很認真的在鎖定ㄟ......

這在平常是絕對不可能的XDDD

一看到下集預告............素素要死了= =!!

我突然不想往下看了.........

天阿~~~~第八集可以跳過嗎= =.................


咳..........真希望打球的日子快到..................

狗哥~~~我要打球嘿!!

快來通電話吧~~

就等你ㄌㄠˋ人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來殺球了ㄟ~~

你在不打給我= =~

我就真的得要看第八集了= =~~

 
話說~從圖書館借了本 神經生物學

有空一定要翻翻..........
這次一定得要先摸清楚施點點想要幹嘛 要不每次看影音都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XDD(........又超過四小時)


下學期就要修醫學實驗了..........解剖..........要動首刀嗎................擲個筊好了= =



突然不想睡了= =~
要幹嘛呢??









































難道非得要讓第八集賺我熱淚..............(不~~素素你那麼正)



親愛的編劇  你就在加她一點戲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