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壓力

每次想早睡的計畫都破功

真得很無奈

本來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調適的問題

直到前些日子...

看到有人功課壓力大到直接淚灑課堂...

原來這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開學五個禮拜了...

和大一大三的比了一下學分.....

怎麼我們的學分隨著年級增加而增加啊

基本上....29堂課+2 已經很誇張了說

沒想到小蘇的課表比我還無敵XD~

最近在休息的時候老是覺得怪怪的~

總事一直在想~書念完沒~報告交了沒~是不是又忘記了些什麼

= =!!

生日那天~和大夥去慶生完後...

又回去坐在書桌前.....想說討個好彩頭

翻開了生理.....

我的20歲生日願望

我願意用兩個願望來換得~
ALL PASS到畢業
應屆考上藥師~~
~><~ 
 





生理痛痛痛~~不完 
GOD~~~
牢騷發完  
回去念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