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感謝爸爸和媽媽
栽培我到那麼大!!
雖然這次沒辦法回台北和你們一同分享~
但我的心和你們同在^^~
元豐弟弟~~謝謝你^^~
陪我一起打滾了十八年!!
希望今後的日子我們一起繼續打滾下去^^~
以林妹妹
謝謝妳挺我挺了十五年~><~
有妳的日子就有感動^^~
你在台北的國三生活應該很充實吧!!
哥哥會一直一直挺妳挺妳挺妳挺妳的^^~
榮良弟弟
雖然你總是賴皮賴皮的XD~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會一路陪你到最後的
我和元豐一定會把你帶回來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哥哥永遠愛你!!










20~20~20~~~

太棒了!!感覺太酷了~><~

今年有個大驚喜!!

太大了~~我超愛的~><~

20歲~~很酷ㄟ!!

首先要感謝錚、彥程、奕升、還有奕升的神秘朋友

那天的率先慶祝~><~

真的太讓我傻眼了!!
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從研究所奔向彥程家的最快速度......

很酷的頂樓體驗~><~


在來我一定要特別謝謝彥程~~

感謝你這幾天陪我不斷的奔波!!

哇~~從搜尋到一切搞定  沒有你我一定不行啦~><~

還要謝謝奕升帥哥~~
感謝你一聽到我搜尋底定的事情~
在我還沒問你的時候
就很夠兄弟的說要幫我(太棒了^^~)


在來要謝謝小狐 貝貝 寶哥 睏寶 大姐 小白 兩津 猴子還有很多很多的學弟妹們

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認識你們這群學弟妹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雖然今年沒辦法參加親子營 可是我的心還是不時會想到山上的點滴!!
明年~~假如課表不在那麼無敵~~我一定要上去~><~



1989年10月11日 破蛋日
2009年10月11日 20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