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不能適應自己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檯面上V.S私底下

很不喜歡檯面上的自己

也不是刻意 只是總覺得有所圖

越來越不認識自己

也許都是自己造成的

有時候當自己認真起來 也無法換來別人的認真對待

總覺得很多舉動都是試著想證明什麼

我想做回自己

真真正正的自己

做回那個曾經活在台北的永逸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尤其是 那個臭M的永逸

我受夠了

不要說別人受不了我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了

真的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在幹嘛

G.M B.M

真的是受夠了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委屈自己

明明連自己也不喜歡

卻還是假裝、刻意 去忘記

活出屬於自己的內心

走出自己滿意的自己

管別人怎麼想 只要對得起天地良心 無愧於天地君親師 管他什麼誤會

我想說~你的我執重 可是我卻常常看不開被你影響
雖然每次都很想去解釋 你眼裡看到的 可是卻常常不自覺得陷入你的思維中
雖然事後都很痛苦 可是我很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看到我的不圓滿
正因為不圓滿 所有還要再努力 聖之所以為聖 凡之所以為凡 我想就是"德行"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