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拒絕 一次挫折....一次成長

這是今晚的心情

對我不熟的會以為我感情受挫

知道實情的可能會為我的堅持喝采

我在努力著.....

不曾間斷過

為了讓自己能

對得起上天
對得起愿力
對得起自己

常保初衷 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肩膀會因為一連串的考驗而更厚實的

我 張永逸 一定可以^^~

今天 比之前更好啦 不是嗎??
至少今天他們有簽完到在走阿
雖然很無奈 但至少有進展阿~~ 對阿對阿!!

一次次的拒絕 一次次的成長
一次次的磨練 一次次的堅強
一次次的經驗 一次次的改變
一次次的拒絕 從掉淚到沮喪到現在的苦笑帶過到將來的坦然面對
不斷的成長歷練學習 然後 成長歷練學習
相信我又離完美更進一步了

嘿~我又更加啵棒了喔^^~

為自己喝采
為自己引以為傲
為自己感覺了不起
陪自己一起哭

我看見了看不見

Good things in life never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