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伙食團的"仁瘋再現營"

結束的時候每個人選了屬於自己的話時


有了很深很深的感觸

看到了琪琪的話"愿立足"

想到了關於琪琪與伙食團的故事

聽學姐們說

琪琪當初因為衣架與伙食團結緣

之後陸續的開始參與伙食團的活動

順利的求道 開法會 到住進伙食團

他真的好厲害

就像他選到的那句話一樣"願立足"

他一定是稱愿而來的

短短的半年時間而已

他就順利的住進佛堂了

一路上有好多好多和我們一起加入伙食團的同修伙伴們

經過半年的時間 這次來參與活動的就只剩下 琪琪、昭元和我了

在琪琪的身上 我覺得我看到了仙佛口中"下凡打幫助道"的元胎佛子

呵呵~修道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另外~今天晚上伙食團的學長姐幫我們分了組

很意外 又到了活動組

感覺.....很複雜

經過了S.Y的事情後

我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要再碰活動了

經過了這半年與伙食團的相處

今晚的分組 我發現 我竟然已經可以坦然面對了

曾經暗暗告訴自己 我不要在當頭頭 不要再碰企劃了

甚至一度難過到 要把所有企畫案全部刪掉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

與伙食團的大家相處

面對過往的難過

我已經可以泰然面對了

我不要在背著過往那些包袱活著

要把那一切留在台北

現在的我~

會是熱情滿滿 道心十足 信心充沛的 永逸

這次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滿滿的熱情
準備好十足的信心
準備好無限的點子

今天我選到的是"火侯足"
我想這一定是上天給自己重新來過一次的機會
與人想處時 火侯才會愈加的險的重要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把這張考卷好好的重新寫過一遍

學長姐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
我會加油的^^~
活動組的學長姐們 永逸已經準備好和大家一起打拼學校社團的企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