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全國藥學生年會回來好一陣子了

心裡面一直有些想法

自從參加完藥學生年會後

有好多感觸

雖然和台大、國防、北醫、高醫、中國、嘉南並列為七藥

但....也需是心理作用吧!!


一起上課後發現不論是上課的提問、還是問題的討論
我們都顯得害羞許多....
也許是學校老師授課方式的差異吧!!
不過四天下來
也讓自己深深的認知到自己的不足
並且開始嚮往起他們的讀書環境和讀書風氣

真正踏出校門與其他六藥交流 才真正發現自己的不足
不論是求學問的積極還是態度
我真的差得遠了

不論是我所自豪的 我所認為已經完備的
許多是還有進步空間的

對自己負責
對未來負責
對目標負責


總歸一句話
我想 該認真了



該認真想想何去何從了
開始認真思考"不想只是大仁畢業"

宇宙生我必不同於不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