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

我好不甘心

到這裡真的好辛苦

不後悔選擇進入這裡

後悔當初選擇高職

剛來這裡信心滿滿
到了這裡挫敗不斷

看著大家的活動
看著自己的努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努力和結果不成正比
一度想放棄
一度很無力

這不是我
也不應該是我








我不是來自各縣市前幾志願
我不是高中體系的學生
我來自桃園的私立學校
我來自高職資訊科

我努力擠進這裡 不是為了來認清事實的

我堅信這世上有一種人叫做"努力型的天才"

我不怕苦
為了完成那個夢
為了實現對自己的期許
我願意
我願意付出更多心力
我願意堅持到底
我願意不斷努力

我相信持續下去
有天付出和收穫會成為正比

我不會認輸的
儘管可能還有很多挫敗和挑戰在等著我
我相信有一天
我會追上你們的
就像高中時的我一樣





因為
我相信我是"努力型的天才"

加油 !!

下學期我會更努力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