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十點一直到晚上七點都在實驗室裡學習!!
第一次在實驗室待那麼久說
也認識了更多的學長姐
雖然有很多都和我一樣是專題生的身分
但是整個實驗室還是我最小~><~
很開心能進到實驗室學習
不管是藥學系的學長姐還是研究所的 每個都對我超級照顧的
在研究室大家幾乎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就只有我這個菜鳥還是要學長一步一步代
這幾次因為自己剛進去什麼都不會  所以學長姐都要撥空教我
偏偏我問題又特多的 只要有流程或步驟不清楚
我就會一直請教學長姐 有時候問到連自己都覺得會不會太煩人了~><~
幸好學長姐都很有耐心 每個問題都會幫我詳細的解答
不懂的地方也會再重新解說一遍 (呼~幸好沒人嫌我煩 要是以我的個性,說不定都想給我自己一巴掌了)
在實驗室學習,很多細節和步驟都要特別注意和小心,光是看是簡單的滴溶媒,就是一個大學問呢!!
幸好帶我的兩位學長 都是溫文儒雅派的!!
整個個性好到一個爆炸 有時候連我想跟他開個玩笑 都會想說"不要好了 人家個性那麼好"
今天也只是順便問了藥植老師加分用的"香草植物" 結果學長就幫我問了好多人 最後還問到博士班的學長那去 害我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只能說到研究室學習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很棒的專業級專題生
很優秀的研究所學長姐
還有......很貴的研究所儀器
以及......有毒的化學物質



最後要特別謝謝直屬小蘇學姊了^^
要不是小蘇學姐,我還真的沒有門路進實驗室學習哩!!

講到學姐就一定要特別打一下
直屬學姊整個人超好的,除了課業上的協助外,學姐還會常常打電話來關心自己在屏東的一切生活是否適應
有時候還會順便照顧一下其他同學 好到沒話說
身邊的同學和室友,都很想給小蘇學姐當直屬說。不過套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話"吃大便吧你!!"
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