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最近一直沒有時間打網誌
整個超累的....
學校的課業整個就很酷!!
來個"酷"科目排行榜吧
1.生物:相信藥學系的同學,對他都有很深的映象= =!!。不買課本、不給講義、不准錄音、錄影、照相。
一節課一百多張投影片,速度那麼快快,媽勒!!翻譯軟體也會當機吧!!
2.藥植:相信各位腦殘的藥學系同學對這堂課都不陌生。超級經典的老師,整堂課就是不停的重複幾個
藥學系學生都不陌生的形容詞。"腦殘"、"裝傻"、還有各部位的"殘"....。
P.S今天又聽到多多說他打網球的經典台詞"阿~靠腰哩"。(果然是台灣南部)
3.化學:帥氣的化學桑。雖然我英文很差,但我確信,從他嘴裡說出的,絕對不是英文= =!!。還有他的中文字,
一種介於簡體和繁體的草書。害我黑板猜得好辛苦= =!!。  不過他的拉丁文我倒是還蠻有興趣的拉~^^

到了這裡之後除了課業外也參與了伙食團還有研究所的實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認識了一大堆超NICE學長姐,該怎麼說呢??除了上天安排外,怎麼可能會有如此妙的安排呢!!
伙食團的學長姐、研究室的學長姐、超疼我的直屬學姐,每個每個都是對我超好的~  讓很多人都很羨慕呢^^~
屏東SO~~~~~NICE



真的徹底愛上屏東這個地方了呢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