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
兩梯育樂營 和 青年班
發現了自己很多的缺失
也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那麼的糟
起心動念間 就已經種下不好的因緣了
謝謝身邊夥伴 還有大哥大姊的包容
總是能夠 接納我 讓我繼續在佛堂學習著

從今天開始 我要努力的把這些缺失改過
學習 謙卑低下 學習 只看別人的優點
從心念上去改正 讓一切的一切 都有好的開始 善的因緣
感謝上天 讓我有機會在道場學習 從今爾後 我要更珍惜這一切
更加努力把一切不圓滿 當作是成就我、歷練我的動力

這兩梯營隊 有很多不圓滿待改進的地方
我還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最後 東諺 我想像你說聲抱歉
二梯星期日晚上的事情 我產生了很不好的心念
希望你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