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水球大戰 再度在我們家舉行了︿︿
這次大家仍然是不計形象(很好)

從裝水球開始大家就不斷的偷襲
不間段的惡搞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人心的險惡= =

之後的報數球
大冒險 (洗腳水)= =
讓我看到了大家內信更深處的惡魔
尤其 是辰辰....... 可惡勒 你居然拿你的洗腳水潑我
咳~~還是我最純真 (^^)



之後的kuso照片 更是令人 歎為觀止..........
每張照片實在都 蔚為經典
堪稱是丟臉的代表作
對了~~~
辰辰在文章中提到他自己不計形象 結果居然放我放屁那張.....
阿到底是怎樣拉= =!!

擺明要讓我出名嘛


今年真的很瘋狂
下次一定還要把那些高齡哥姐一起拉進來玩 洗腳水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