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擦撞
一個意外
撞出了很多平靜

反省著最近得自己
憤恨充滿了自己的生活和大腦
我不喜歡這樣得我
這樣也不是我
爸比
這個難題你可以教教我嗎
我不想在電話裡向你提起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可是其實
我有點受傷

今天聽著經歷過SARS封院的老師
訴說著留守院內的情況
我真的真的真得很佩服老師
聽著聽著眼眶就紅了
問著自己
如果是我 我願意留嗎
答案是肯定的
很高興身邊有朋友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是ㄚ!!!如果活著能夠讓更多人有意義
如果能夠幫助人
那奉獻自己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才是張永逸

謝謝
謝謝真我 謝謝靈性得提醒
我了解到了自己最近做得不好的部分
希望自己能夠改過
希望自己能夠時常反省叮嚀自己
效法聖賢 而不是一直凡心作祟
張永逸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