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機會
一個挑戰
上天給我的回應
總是讓我常常來不及反應
總是會惰性的覺得還沒準備好
然後機會就來了!!
然後就是自己的拉扯了

那晚的夢好真實
讓夢中的我好害怕
怕的不是不能出去
而是擔心著讓我留下來的事情........

加油!!!!!!!!

大四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想放鬆放縱的感覺總是很明顯的感受到
是因為今年的暑假太短太短了嗎?????
我不喜歡一直把書留給最後一刻的自己
大一的我在哪裡????

衝勁快回來!!!!
然後~今天好累~><~
圖書館好充實^^~

japonica
Can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