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見見世面

果然後自己看到的不太一樣

其實應該是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 所以才選擇不要太宣揚

杏輝一遊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太安逸的路讓我忘記了全面的看這世界

並不是拿到執照後非得要進醫院

並不是非得步上開藥局的路

感謝前輩們費盡心思的走出了一條條藥學康莊

也許我天生傲骨

喜歡冒險犯難~另覓出處

拿我的年輕當賭注

賭一個不回頭的新路

未來~等我


我不只作夢 我還要跟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