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裏好像又符合我發文的條件了

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淡淡的~有人經過且關心我的 就足夠了!!
~><~

三地過小結束迄今已經一週多了

那份感動在心中不論經過多久還是有股淡淡的味道

除了感謝天

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詞能來表達出我心中那份感激

因緣聚合
俞講師曾經說過 心想事成

是阿~有種這樣的感覺

當阿文學長拍拍我的肩謝謝我完成了他一直想完成的夢想

當下是激動的

原來我的這番作為在大家的眼中

不全然的是個傻子(笑)

也許你懂也許你不懂
但~也許有天當我們在年會的時候
發現藥服這個話題不再令我們感到羞赧時
也許你會懂
因為我曾經想懂

功課一直是我所在意的
也許在大家眼中我很會辦活動
也許在大家眼中我能力不錯
但我也希望
當我關起門來
當把一切榮耀得失放諸門外時
我也能夠摸著胸口
說聲~無愧於心

是阿~無愧於心
無愧當年考上藥學系的我
無愧努力想為大仁做點事的話

也許還太早
但我似乎已經在盤算著下一站去哪了?
是阿~人生的下一站呢!!
我甘於安在安逸的人生嗎?
我知道心中的想法正在悸動著
哈~不知道我有沒有付諸實踐的勇氣
三年後~我會在哪裡?
五年後的我在回首憶昔
是否能夠坦然微笑淡聲說著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我開始相信上天在我身上有大計畫
因為這一切並不只是單純的培訓

只是踏出計畫的第一步
僅僅需要勇氣
是阿~勇氣
妳願意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