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感動了我"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說出這句話了!!!

開學很忙!!!

非常非常非常忙

藥服很忙很龐大!!!

一個團隊的成立不容易

一個團隊的規劃更加不容易

要謝謝很多人~

其中一定要謝謝祖賢和雅雅這兩位"疑似"把自己嫁進生輔的兩位美女

那天祖賢跟我說"我已經愛上這裡了"  挖挖哇~~我好感動XDDD


在來課業也很忙!!

藥理藥劑生化~超超超超級刺激!!!

學分明明才20出頭可是份量超超超超超級誇張!!!!!!!

現在很慶幸我暑假的時候有瘋狂的熱寫了一整個暑假^O^~

要不然我還真擔心我會被悶壞ㄟ!!!

XDD

我需要一堆亂七八糟的感動來調劑一下我的生活了!!!

我會不會被無盡的念書、上課、念書、上課 所淹沒呢!!!!

台北的大家請靜待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