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的時間不算短
經歷的事情不算少
心境的轉變不算小

你問我得到了什麼
還真無法訴諸於言語

開心的是
有時候的心態
連自己也訝異

看著俞講師的文章

開始在想
也許這會是我將來要走的路
然後想
如果這是我將來要走的路
那受的這些是不是將來會遇到的

前兩天很認真的在想
也許 不是不是叫天天不應
也許 諸佛菩薩是拭著淚的在旁看我成長
也許 為了讓我成材 諸佛菩薩是握緊拳頭的忍耐不幫我

認真的回想
過往的我太自大了
總是自以為是
總是習慣性的挑戰思想
總是畫地自限的把自己關在框框裡
然後以為大家所想的就框框般大而已

還記得曾經聽過一句話
不要白受罪
要把這些經歷過的放在心裡
提醒自己
要告訴自己
很痛
你還要再經歷嗎?

當自己又開始了~
就開始學淑娟姐
"張永逸~你是嫌不夠痛嗎 你還要再來一次嗎"    (笑)










今年屏山營隊~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回去了
我準備 然後要出發了^^~

10/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