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爹老大聯絡的很頻繁

爹老大也開始會直接找上我了

最近比較沒時間過去

感覺每次看到爹老大都有一丁點壓力(真的是一丁點)

在此就不得不稱讚一下爹老大

他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厲害的!!

不管是心態或者是處事的原則我覺得都很令我佩服ㄟ^^~

雖然我還是一直有一點在搖擺

不過這幾次的接觸下來

讓我對爹老大又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另外

那天和爹老大請教事情的時候

恩~非常酷炫的功力

感覺應該有開外掛喔~

哈XDDD

P.S 感謝爹老大這兩天一直努力的幫我們安排
雖然最後沒能聯絡上高醫的前輩 但看到爹老大這樣子的在乎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