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個笨蛋

很多很多話總是聽了很多很多

無意間的開啟

揭開了塵封的記憶

以前總是以為

這是正常表現

等到過去了

才發現

自己是個大白癡

是多麼的討人厭

那篇文章

彷彿讓我看到了你的身影

一個委曲求全的身影



總是好高騖遠

所以把你狠狠的傷了無數次












如果能求全

那我再怎麼苦

我也願意忍受


這三句話....
讓我看見了我的無知
還有過往的幼稚
如果換做是我
這種心境
我挺得過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