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的對
就一段一段的
重點是心態
如果我沒有
那又何必在意




一顆心
坦蕩蕩、赤裸裸
以為是種承諾
可是.....我遇不到珍惜的人
好像一把刀般
狠狠的~深深的~
謝謝你....
你....的作為讓我知道了....我這樣做很蠢
因為那只會讓你....多了一個可以娛樂的對象


不在看那麼重...

那只會又一次的起伏


也許很多事都是無心的
也許是我 也許是你
這學期 被很多誤會還有負面情緒包圍
我想說
我除了無奈外  還有些許期待
無奈很多事被誤會了 卻又不得而知
無奈和很多人有誤解了 卻又因為不願講出來 而讓彼此的感覺有些尷尬

期待很多事情 還有可以解釋的空間


我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如果有誤會
有疙瘩
講開好嘛?
我從來沒有
所以不用擔心說出來會尷尬!!




 請給我清白的機會





剎那間!!
有一點點難過~
友一點點莫名其妙....

  我不是那個意思
如果你誤會了我跟你道歉
只是..............很酸!!









我不是哪種在背後說三道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