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終於認命的去治療手臂了

中醫師非常的酷!!

怕針的我......針灸治療

太酷了!!

不過幾個匪夷所思的位置 還是令我小鹿亂撞(....是膽戰心驚吧!!)

哈哈~

不過隨後接手的推拿師~><~

哈哈哈~
只能說  他是個健談咖~

從三井獸到 ㄚ凡達之3D八樓電影院

我完全沒想到她的功力完全在李咪咪和阿巴弟弟之上ㄟ
功力之高匪夷所思ㄚ!!!!!!

今天天氣怎麼會如此之冷ㄚ!!!

居然在飄雨~~~

有沒有搞錯ㄚ

回來的路上我冷到只好跟阿寶相 依喂  (哪招ㄚ!! 不堪的畫面)

還好有暖暖的薑茶~~

喝起來粉舒服ㄟ~><~

好開心好開心!!

話說~~最近混到有點 無法無天了!!

已經快要看不下去了......

好吧好吧!!

最近要火力全開了~><~

嘻嘻嘻!!
話說~~最近我又要當回 早睡的老人了ㄟ!!

有沒有很酷ㄚ!!!!!!

哈哈哈~~

十點後不要打給我
因為我~~~睡~~~~~~了(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