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

又小小的失眠了一下

原因~清楚到爆炸

我實在沒什麼勇氣提

如果讓阿巴弟弟知道了

他一定會揍翻我的

阿巴弟弟~
是阿寶慫恿我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吧!!坦白講.....
其實~我一直有點想嘗試
所以在阿巴弟弟去買的時候
我甚至還有點小興奮
怡亭打來的時候
我都不敢跟他講XDDD

我後悔了
我超後悔~
當裝滿了一杯後
我只喝第一口(超難喝的拉~)
之後就去喝葡萄了~><~
不過還是硬塞了好幾口~
怎麼說呢!!
非常不舒服
我原以為醉的定義就是喝超過定量
我錯了....
我一定是喝到了某個等級就受不了味道而停止了(兩小杯?)
整個晚上想睡覺...
可是意識很清醒=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小的想東想西了一下
.....呵!!
喝酒的感覺好糟糕= =~
以後我不想再碰了.........(兩小杯....)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甚至還開始推敲起睡不著的 機轉
(醇類通過BBB進入大腦後 影響到了上視丘松果腺 分替褪黑激素......聽說後天要考) 
還開始探討了我的體質到底適不適合過瘋狂的行程(老人)

晚上翻來覆去了一陣子
我又看著寶哥睡著了....
為什麼他每次來寄宿我就會失眠阿~
(難道他帶屎....哪招)

今天假如我又是看著他睡著
我就要把他趕去睡陽台~><~
哈XDD~~ 

昨晚的夢
讓自己想了好多
原本應該是兩條平行線
甚至開始搜刮了很多腦海僅存的記憶
妳是誰?
也許你根本不該在夢裡出現
我一度懷疑這個夢在暗示些什麼
哈~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早上我居然還為了這個夢而去找他網誌ㄟ...
好吧好吧!!
請多多指教
我們一定會有機會交流的
那時候再說吧!!

哈~昨晚的失眠和那場意外的夢境
一定都是因為我的BBB失守了~
下次~喔不!!
沒有下次~

不准再找我
那個東西不屬於我
誰在教我喝酒~
我就去研究所借氯仿來讓你和我乾杯~
不要逼我喔~
聽說我最近還開始接觸鉀離止通道阻斷劑

另外~
動物實驗
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上課是需要用功
實驗室需要技巧

感覺一直在挑戰
過去既有的很多想法
我不希望自己一直在排斥
而是去接觸後 用自己的方式去接受或遠離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不要再說風涼話
不要再一直說些風牛馬不及的話

你是關心~還是怕喇涼
妳知道我知道~

我在調整自己的腳步
配合我腦中所支配明瞭的學術
如果妳不懂
請讓步~
關心與否 我很清楚

請不要以為我一直很單純
至少這件事 我想得很清楚
兩年前~我就一直在為這事鋪路
調心態~
謝謝!!
我想我調的時間
遠比你們所認知的都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