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好人?
沒個性?
沒脾氣?
沒主見?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國紹說我是濫好人...

我還能說什麼?
每個人意見都在比多的
我還能說什麼?
我一直都很單純
就只是想單純的去實踐我的興趣
夠了沒?
你覺得?
他覺得?
感覺很...?
阿是夠了沒~


怎麼就沒人問過我阿?
我不是不講
只是多講多吵而已
我不是沒個性
只是我一點也不想勉強別人
可是別人有想過不要勉強我嗎?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ㄟ!!
到底是怎樣
明明每次都有一堆意見
不講?不講?不講?
一次爆發是不是

你當別人都卒子阿
你以為你強烈表達 別人就一定會順從你阿
你哪位阿?
阿是講完沒? 講完換別人說啦

我不喜歡你的言論 但是你有聽過我否定你嗎?
你好笑...
我是尊重你發言的權利
可是我覺得我的尊重很沒意義
因為你一點也沒有打算聽別人想法的意思

 
好笑...
又一個世界以他為中心旋轉的人



真是夠了!!

去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