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

還好~

適應期很可怕!!

那種感覺很無助無助!!

幸好它已經遠離我了

當下真的很不好受!!

君縈姐說得對
一開始一定會的!!
但我一定會走出來的~

我要謝謝今天下午的房間
還有房間的主人
讓你見笑了
可是你真的很好
認識你真好~^^

今天晚上終於又一起出團了!!
好開心好開心
我不孤單~
一點也不~
你們在我身邊~
對吧~~
我不孤單我不孤單!!

我會開心我會開心~

我發現我身邊很多很多人關心我
感謝上天~ 其實我在屏東並不孤單!!
原來~根本不需要把眼淚藏起來
因為沒有人會笑我
謝謝你們厚實的肩膀還有願意聽我說的肚量!!

我好了~
真的!!



阿巴弟弟~
妳是我的貴人
你對我毫不保留的相挺
毫不客氣的陪我哭
還有~拿心和我交
謝謝你!!
要不是你~這一切的一切
天知道我要走多久!!
謝謝你^^~
我們要一直好一輩子!!
一定一定!!
我們彼此一定不能有秘密隱藏喔^^~
謝謝你

隱藏版人物!!
謝謝你~
那天妳讓我看到了你的真性情
很開心卻也很難過
很開心你願意相信我和我講這麼多
卻也很難過你必須要承受著那麼多的東西
你很勇敢
真的~
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你說
凡事要做最壞的打算 最好的準備
也許 我還沒有辦法確切的去體會你的心境
但是~我知道 這樣的心境 肯定很不好很不好受
加油~
如果有需要~別客氣^^~
我們一起開心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