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新聞的時候看到這則新聞

呵~心有戚戚焉

感謝施國鉦老師
曾經最討厭 但卻也最想證明給你看的老師
沒有你!!我不可能考上藥學系

-----------------------------------------------------分隔--------------------------------------------------------------------
我要很努力!!
儘管我不是別人眼中的天才
但我希望我是努力型的天才








喔~頭有一點點暈~><~
生理老師!!好久不見~我一定會在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