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這樣告訴自己!!

一定要回復到過去~

我要人前人後皆是如此

我要笑開懷!!
我要微笑面對每件事物
我要真誠接納!!

對!!沒錯~

----------------------------------------------------分隔線--------------------------------------------------------
一早電話嘟嘟響起!!

ㄨㄟˊ~~~永逸!! 今天晚上要開會喔     (驚)

要討論年中的大活動~><~   
謎:  好~~我會到....(看看屎給糾)

於是乎~又要到台北去了!!
聽說~
開會地點不變~><~
好!!就決定是你了火車~~~~~

還好老弟今天晚上很阿莎力的要收留我XDD

今天要把老妹帶去見習一下了!!
總有一天也要他獨立出來辦活動~哈!!

------------------------------------------------分隔線--------------------------------------------------------------
約莫11點
 來自MSN的那頭~
聚餐拉~~~
黑~~~349@!#$@!#$!@#$@!#$
好就這麼說定拉~就定在明後天晚上吧!!
謎:好...~><~(拿出 始給九)

地點:北市南京東路~><(~~~~北市)

------------------------------------------分隔線-------------------------------------------------------------
一樣約莫十一點
MSN的另一頭

黑~老哥 八個人要聚餐嚕!

謎:好..........沒問題!!(看看屎給久)
---------------------------------------------------分隔線---------------------------------------------------
回朔~~昨晚!!

某學妹!! 
差不多該是休糾出來聚聚的時候瞜!!
謎:好阿 人找一找 我當司機吧!!(驚)
(再度看看屎給九)
----------------------------------------------分隔線--------------------------------------------------
某高雄某臭臭的弟弟(阿是有幾個高雄拉)

學長~提早回來玩吧!!
我..............看一下屎給糾
謎:好阿!!晚點給你答覆~~(猛然發現史給久...)

以上!!
看看屎給九  (應該還有時間吧!!)

噓~~不要偷偷跟別人說 我六日還是空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