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很努力

這次很努力不觸動 完美主義

可是..........非理性思考 完美主義 eye........






















 

心裡面很大的空間 只屬於我

有人可以信賴嗎?

不是不開啟
是遇不到對的人

我知道你在敲門
我懂你
可.............

因為我總是一在敞開
卻也一再受傷害
總是很相信 卻也總是被利用

心靈之眼 看得很開
一直付出的背後是一次次的挫敗

真我與假我的對話 
越來越強烈
是該學習小隱的精神
還是效法大隱的方法
  

請放心我依然是我
不曾變過 儘管有些動搖 但我會努力
只怕我的做法不被認同
 


做自己好自在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就像一道門般 區隔兩個世界
過去有過詹弘全 往來於門兩側
很珍惜很珍惜
但很遺憾是過去................


什麼時候有人可以讓我全盤傾訴
不用有所顧忌 有所猜疑
什麼時候可以有人可以陪我一起 穿梭兩側
共有所有話題

 
不是虛應 只是不知該如何解釋
你的出現代表什麼?
又一次信任 然後會又一次受傷嗎?
 

真假之間 心機用盡........(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