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拉....


每個人都有秘密....

你可以選擇不講 

但你怎麼可以說謊= =!!

尤其是都已經那麼明顯了


你把別人都當腦殘阿

你這自以為是的傢伙= =!!

隨便你....




---------------------------------------------------------分隔線----------------------------------------------------------------------------------------------------------------

我最近很不八卦喔~

真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挖了~><~
------------------------------------------------------------分隔線---------------------------------------------------------------------------------------------------------------- 


最近極欲跳曾經是辯論的過去

我不是乖乖讓你噹 
 
只是我討厭那種都嘴皮子的過去  還有臉紅脖子粗的來往= =!!

我不想在耗費一大堆的精神在言語上了~><~

哈~~

 
(我最近開始走氣質路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