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你們球隊的成立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只能說~祝福

看著當初一起進農場的伙伴

只能說人各有志吧

看著先發名單的產生

假如問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遺珠之憾

無數的遺珠之憾
聽到一些人不平的聲音

遴選不公開
評分靠映象
家鄉優先中
雖然我也搞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綜合以上聽來的、真實的 還是給身邊許多人一個極大震撼
看著一些人的優異美技 懇切期盼
一直到最後的失望落空~
坦白講我也很替大家感到遺憾


可以上先發 沒人想窩牛棚
可以上後援 沒人想待農場
可惜我們只是個小球隊~


雖然跟聯盟中的其他球隊比~
他們還不夠強 不夠有力

起碼他們也是熱情無限 衝勁滿點阿

今天聽到農場的嘀咕聲 還有哈比小朋友不平的聲音
老實講 我何嘗不是如此

可是當我看到有人被迫從投手變成打擊

我想我們還是一起等待總教頭的指示吧

假如我們夠屌 我們也可以變成王建民、A-ROD的

相信總教練也不忍讓我們窩太久的~

就讓我們在農場以一支支的全壘打 一次次的三振
給球隊最堅強的支持吧

給....

王建民的信任是投出來的
A-ROD的信任也是打出來的
NY高層不等於TJ高層
好教頭NY都不要了更何況是我們
忠實粉絲 我們也沒有NY多NY堅強
所以打場好球給觀眾 給農場看吧~
讓高層看到我們這屆農場出來的優秀素質吧









雖然看到了幾個先發和強投被你遺落在農場
可是我還是相信你的安排



人盡其才 物盡其用 人才放錯位置就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