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昨天晚上逛了台北的大家的無名
感覺變化真的是爆炸大的~><~
好多人、好多事在這短短半年多不斷"推陳出新"(什麼鳥形容詞= =...)
小童哥哥、小童哥哥 她居然結婚了 哇哇哇哇哇O.O
好吧~雖然在台北時就不太常和小童哥連繫~><~
但是...這件事還是讓我震驚到了(哈哈~裝熟)

好想好想台北佛堂的大家喔~><~
這禮拜我一定要回台北
就算藥環報告火燒屁股我也要回去(....帶回去做吧!!)
佛堂的各位 營隊的大家 我好想你們喔~~~~~~~~~~(你們都騙人~我的大學怎麼都在念書= =g)
這禮拜我要回去啦~><~
話說星期六晚上要和育維約吃飯呢~
可以的話還蠻想和很多人一起敘敘舊的
歡迎報名報名喔!!(自以為很有人緣= =!!)

三樓的 你要不要去阿(不會半個回應的都沒有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