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要到學校報到了

今天被老媽逼著去整理那堆疊起來好幾個人高的書

整理的當下 陷入了無止盡的回憶

高三的時候 為了要拼進藥學系 開始拼了命的念書

於是就和一班上一群同學慢慢的熟了起來

大家有著相同的方向和目標 >>>> 拼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我們開始瘋狂的讀書 瘋狂的盯著彼此

認真說起來 我也是在高三才慢慢和大家比較熟的

記得有一次 在班上直接被班導打槍

當著全班的面告訴我 他不可能讓我放棄國立去選藥學系的

就算他肯 憑我的成績也不可能考上 比國立成績還要高的藥學系

叫我好好認清事實吧

當下強忍著淚水 不做任何表示 趁著自習課的時候 跑進廁所哭

對當時的自己而言 那的確是一個很遙遠的夢想

支撐著自己前進的 只是那股傻勁和堅持

被澆了一盆的臉水後 那樣的現實對自己而言的確是很不堪的

默默的回到教室之後 大家紛紛的走到身旁給我鼓勵

原來大家都看在眼裡

當時的感覺很開心 知道自己在追夢的路上 一點也不孤單

經過那一件事之後 跑去報名補習班

每天晚上七點放學後 進補習班繼續自習

六.日進補習班到晚上九點

在學校就和那群同學跟學校申請教室自習

不浪費任何一點休息、睡覺時間

後來考完大考 緊接著就畢業了

畢業的時候 推甄和分發通通都還沒放榜

所以也沒能在放榜的第一時間 陪在彼此的身邊慶祝、歡呼

不過那一段時間 相信是我們最充實、也最開心的每一天

章魚 弘光護理 (相信假以時日 妳一定會是最帥氣的男護士)
p哥 慈濟物治 (雖然沒能當成同學 但你進了那麼不錯的學校 前途不可限量喔)
婊子 輔英物治 (恭喜你 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學校 相信以後妳一定也會很讚的)
饅頭 金門食品 (最後終於還是讓你考上了國立的^^ 很不錯呢!!)
小胖 中臺放射 (小胖 妳是最最讓我佩服的人 剛開始這個科系離你是如此的遙遠 但你還是做到了 有妳的^^)

還有 小葳 香蕉 猴子......等等 萬能掛的夥伴 雖然選擇了離家近的學校
但你們的成績 卻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畢業的資三丁 我們很優秀^^
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